把刀架在脖子上

这里是知更鸟。

简介如ID和头像。

【雷安】少年你知道tan90°吗(上)

安迷修中心,cp雷→安→艾

我真的是安吹。 @大赛未成年保护协会 

学院paro

(一)

同样是自带闪光特效的高中生,安迷修和土间埋是截然不同的。

一个是国欠妹,一个是恶心帅。

可能是性别不同,定义不同。

同样是走到哪里都会被关注的高中生,安迷修和坂本大佬也是截然不同的。

一个是装逼帅,一个是恶心帅。

可能是前缀不同,定义不同。

(二)

安迷修将百度的骑士手册摘抄到语文本上当做了这个月的语文改错。

他一边想着老师看见之后的表情,一边扭开红色不透明外壳的水笔笔盖头和黑色外壳水笔的笔盖头。交换了里面的笔芯。

也许你会想他为何要这么做。

这是为了防止他的同桌雷大爷又一次不经过他的同意私自拿走他的笔写作业。

雷大爷拿走的笔就没一只换回来过。开学了十天,安迷修失去了二十支笔。

叔可忍婶不可忍。

让他明天再拿我的笔,让他明天拿红笔写作业去吧。

来自一个骑士的怒火。

(三)

安迷修自称是一个骑士。

可是他不仅没马,还没有英文名。

这可是很严重的事情,没有英文名的骑士和没马的骑士一样,都会被人耻笑的。

可是选择恐惧症爆发的安迷修盯着自己的七本英语书翻来覆去的看了一个小时的自习时间也没有定下自己的名字。

于是他友好的去问他的前桌凯莉。

凯莉笑的一脸温柔,她指着英语选修七最后一个单元倒数第五个单词对安迷修说道。

“gay吧,形容词,愉悦的。”

坐在她旁边的金听见了,隔着一条楚河汉界对坐在旁边隔壁组的格瑞说到“凯莉这个名字取得很好诶,很适合安哥啊。是不是格瑞!”

格瑞拿着书,也不知道听没听,就点了点头。

雷狮在一旁加了一句“应该还加一个fifth”

于是在安迷修懵逼的眼神里,他的英文名被定了下来。

gay fifth

(四)

安迷修有两个表弟,一个叫凝晶,一个叫流焱。

安迷修觉得这两个名字真的是可爱极了,特别是配上自家弟弟天使一样的脸和那软糯糯的嗓音。

哦,可爱到爆炸。

雷狮也有两个弟弟。

一个是和他们同班的乖宝宝卡米尔,另一个从没听雷狮说过大名。

雷狮叫他锤子。

有一天午休,安迷修提早到了教室,教室里很空,只有他一个人。

这时雷狮的电话响了。

安迷修第一反应是雷狮居然没有带走手机,像个智障一样把手机丢在教室里面。

于是他拿起雷狮的手机接听了电话。

“喂您好,在下是安迷修,手机的主人把手机丢在了教室,有事情待会儿在跟他说吧。”

——“诶这样吗。我是他弟弟雷神之锤,帮我跟我哥说一声我今天不回来了,我要和三日和三火干架!”

“雷……雷啥?”

——“雷神之锤”

教室里响起了安迷修杠铃般的笑声。

(五)

一个语文上课不听讲睡觉的人和一个认真学习的人的区别在于

雷狮向安迷修告白的时候,他握住了安迷修的手捧在手心,一脸ooc的对安迷修说道“春风十里不如你。”

然后安迷修拿着剑追了雷狮跑了四条街。

可喜可贺呢雷总,被喜欢的人追了。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把刀架在脖子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