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刀架在脖子上

这里是知更鸟。

简介如ID和头像。

也不知道顺序对不对……就把图片的位置摆正了。毕竟得对你们的脖子和眼睛都好一点儿。

我可是幼儿园大班的人!咳咳……【自己都不敢看自己的画。】

艾比的衣服是瞎几把画的,因为我忘记了原本是什么衣服。【顶锅盖】

然后别问我为什么只有头发有颜色,因为不上色我想可能没人知道我画的什么x

bgm:海绵宝宝

有看不清的字回复我来手打!!!

算了……应该不会有人看的。

 @大赛未成年保护协会 老婆!夸我!催催你的龙骑pa在催催你的龙族pa,然后窝在你坑里不出来了!!!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把刀架在脖子上 | Powered by LOFTER